MIRROR Cattery於2006年12月成立,登錄於美國最大愛貓協會CFA

致力於繁殖接近CFA標準的Selkirk Rex--塞爾凱克捲毛貓(羊毛貓)

 

1641480763.jpg  

 

或許天使喵不懂英文看不懂國外的網站,但是我有毅力和恆心靠著朋友以及翻譯機的幫助,讓我明白許多關於Selkirk Rex的各種知識,並且在CFA前輩及其同好的教導下,努力鑽研遺傳基因,性格,顏色,品種確立,披毛以及疾病.....等等問題!

 

天使喵被Selkirk Rex的溫馴性格,美麗的捲曲披毛,渾圓強壯的身體所吸引,所以決定專注研究並繁殖此美麗的貓種,天使喵相信單一專注的繁殖此貓種,才會收到最好的成果,天使喵堅信這各執著.......

All breeding lines are tested negative for PKD prior to breeding and are guaranteed free of hereditary diseases.

 

天使喵非常樂意將心愛培育出來的小貓交付給喜愛他們並給他們最好及照顧他們ㄧ生的朋友。

 

MIRROR Cattery會與小貓新家庭的主人簽訂合約,以確保彼此的權利。

並在交付小貓給新主人時會給予預防針注射紀錄手冊,而CFA登錄綠單則在2-3月給予新主人!!

 

MIRROR Cattery位於台南市安南區,歡迎各位愛貓朋友來參觀,來訪時請先電話聯繫!!

TEL:0952373176

E-Mail: selkirk.rex@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