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新喵房完工有一陣子了,只是我很懶惰(請叫我懶惰鬼),

 

趁著今天有點良心趕緊po上來,

 

不然的話不曉的還要壓到什麼時候才會po上來了!!

 

為什麼會想要弄一間新的喵房呢!?

 

原因是...................喵口增加啦!!為了給喵喵更大的活動空間,

 

只好跟摳錢老公商量,把原本都荒置的陽台改建成給喵喵活動的空間,

 

好加在~摳錢老公也同意,

所以新喵房就成立啦!!

 

 

這是還沒搞好前的景觀!!什麼都沒有~

DSC03015.jpg

 

DSC03013.jpg

  

  

 完成後~ 

DSC00751.jpg

  

  

  

 

有一個大喵籠和一個小喵籠!!大喵籠是由層駕組成的,

 

我們把它的門做成可以自由拆卸的,

 

有需要的話在把門裝上去就可以了!!

 

平常是都開放給喵們跳來跳去的!!

DSC00747.jpg

  

  

  

  

新喵房的空氣流通也很好,只要打開窗戶就很涼爽了!!

 

DSC00749.jpg

    

  

  

  

大喵籠旁有一個Petey大老爺的寶座,Petey很喜歡在那各小窗戶看東看西的!!

DSC00750.jpg

  

 

 

還有一個層架,不過這各層架Petey大老爺跳不上去

(太雄壯了(Petey大老爺,我有幫你留面子喔,別在偷襲我了!!)!)

 

 

所以變成肉鬆的寶座囉!!

DSC00748.jpg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弄好,不過我會慢慢的增設的!!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過會不會po上來就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