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Petey大老爺和QQ殿下的沙龍照比型男肉鬆早拍好很久,

只是一直都沒有整理,趁今天有想到就先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如有大師級的攝影師有看到的話,還希望不吝指教~甘恩蛤~~~

 

 

  QQ殿下: 有福我來享,有難大家一起擔~快下面有哪隻喵要和我一起挑戰馬麻拍照技術的ㄚ~??

DSC00997.jpg

 

 

 

QQ殿下: 都沒有喵要上來嗎!? 馬麻說表現好的話,待會有好吃的耶~

DSC00998.jpg 

 

 

QQ殿下:馬麻~不理他們的啦!!我先來拍張獨照好了~這各姿勢好不好ㄚ~!?

DSC00995.jpg 

 

QQ殿下: 換各姿勢再來一次~

DSC00988.jpg 

 

  

QQ殿下: ㄚ爸你來啦 ~我跟你說喔:馬麻剛剛又說只要有上來給她練技術的都有好吃的喔~

                所以你快上來啦!!

DSC00999.jpg 

 

 

QQ殿下: 馬麻~我有幫妳招待客人(我家ㄚ爸)喔,所以待會好吃的要給我多一點喔!!

DSC00982.jpg 

 

 

Petey大老爺: 既來之,則安之~來吧!!我隨便拍啦~記得好吃的要給我吃,

                       不然~嘿嘿嘿~你知道的吧!!

DSC00980.jpg 

 

 

Petey大老爺: 怎樣~這各姿勢好不好ㄚ!? 連下巴的粉次都很帥氣吧~~

DSC00977.jpg 

 

 

 Petey大老爺: 再給妳仔細瞧瞧~

DSC00973.jpg  

 

 

Petey大老爺: 好了~我肚子餓了~東西趕快拿出來吧~不然可別怪我手下不留情了~

DSC00933.jpg 

 

 

Petey大老爺: 這是最後一張了~東西拿來吧!!

(天使喵:是地~大老爺,東西馬上來~(發抖中........))

DSC00893.jpg 

其實真的發現自家喵在自家中拍照真的比較放鬆,以Petey大老爺來說,他是差最多的,

外面一條蟲,在家一條龍~差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