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幾首忘不了的歌~

而我每次聽到這首歌,總是讓我的思緒迴盪很久

  

偷偷愛你


作詞:林夕 作曲:周華健 編曲:Roel Garcla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毋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的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4bbc087b7b229.gif 

 

 

 

 

 

加上梁朝偉深情的眼神~

oh~my god!!onion%20(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