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娘之後

 

才知道虎姑婆為什麼喜歡吃小孩!!onion%20(47).gif

 

一整各就是粉嫩嫩阿!!

 

在和老公熱戀的時候,總是在碰面的時候來各法國式的香吻4.bmp

 

結婚後,小朋友還沒降臨在我們兩人世界時,更是吻的火辣

(  老公:屁!!最好是有吻到火辣..... 我:最好是沒有,不然那兩各小蘿蔔頭怎麼來的!!  )

 

 

小朋友出生後~

這些火辣辣的熱吻,完完全全的轉移到小朋友身上了~

老公呢?!!

只能等待我心情好的時候才能分到一滴滴朋友式的kiss親吻了!!onion%20(7).gif

 

 

而小朋友也被我這各娘,

搞到我一各眼神他們就知道該貢獻出他們的粉嫩嫩小嘴唇

來讓阿娘我啾啾了!!

 

 

 

 

 DSC04644.JPG

 

  DSC04648.JPG 

 

 

 

嗯嗯~所以阿!!

 

未來哥哥和弟弟的女朋友阿~

如果兩各男生跟你說這各是他的初吻的話~

 

請不要相信他們說的屁話~

因為他們的初吻全被他們的阿娘我給奪走了~6.bmp

 

 

 

p.s 給老公的話:誰叫你生不出女生,不然你也可以跟自家女兒玩啾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