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E

 Curly SH Blue Cream Point and White girl

(B.O.D:2011.04.14)

DSC09885  

 

很多朋友私底下都在問我,CHARMIE是怎麼了,是發生甚麼事,所以才又回到貓舍裡呢?

 

其實當初CHARMIE去到新主人家後,新主人就為CHARMIE常常在拉肚子困擾著

(在貓舍都是正常的便便),

但是CHARMIE活動力,食慾又都很好,後來和新主人討論後,

我決定北上帶回CHARMIE,讓我來查出原因(因為北部的醫生找不出原因10.bmp  )。

 

回 來南部後,和我的獸醫討論了一下,我們從食物方面下手,陸陸續續的試了好幾款飼料,

終於找到了適合CHARMIE吃的乾糧,但是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當初 CHARMIE在貓舍裡吃的也是和新主人家裡的飼料是一樣的,為什麼到了北部後就會開始拉肚子,我的獸醫跟我說,有可能是環境的變化以及北部的氣溫變化太 大,造成CHARMIE到了北部之後腸胃不適應,又因為拉肚子的關係造成腸子內部絨毛無法即時長出,所以就會一直拉肚子,然而這些問題都在我找到適合的乾 糧後解決了。

 

就在CHARMIE狀況好轉後,陸續跟新主人約了時間要帶CHARMIE北上,第一次出發前夕,新主人希望 CHARMIE的狀況可以更穩定一點在帶上去,所以CHARMIE又在貓舍中觀察了近2個月的時間,第二次出發前夕,收到新主人的信件,詢問 CHARMIE的狀況往後是否還會發生,其實我不敢保證CHARMIE往後不會再有拉肚子的狀況,因為環境裡有太多我不確定的因素存在,我只能保證 CHARMIE在換了乾糧後,在貓舍裡的狀況都是好的,所以我想了很久,決定讓CHARMIE回來貓舍,雖然新主人對CHARMIE真的很好,但是為了避 免往後還有問題的發生,我選擇了讓CHARMIE回來。

 

如今CHARMIE在貓舍裡像個小女王,頭好壯壯,還有雙下巴跑出來了1243327951.jpg  

CHARMIE的乾糧也從一剛開始固定的飼料,換成了好幾款的混搭都沒問題了,

 

現在CHARMIE要找新主人,喜歡的朋友,歡迎來信喔(ゝ∀・)/★

 

 

http://mirrorselkirkrex.pixnet.net/blog/post/24976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