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8之夜,昨天下午我家門前就漸漸的淹起水來了,

不過老公還是硬著頭皮把車開出門去替公公慶祝父親節,不過一出門就發現到處都在淹水~

超級恐怖的

因為怕回不了家,吃完慶祝餐後就匆匆趕回家了,好加在,有早一點回家,再晚一點可能真的就要外宿了!!

一整晚都在提心吊膽的,深怕水淹進家裡來,也還好當初建商有把這塊建地墊的比較高,

所以只淹到車庫一點點~

隔天一早起床就看到這副景象了~

天ㄚ~這根本不是我家門前有小河了~

應該說是我家們前有大湖了~

  

 DSC01054.JPG

 

 

 

超恐怖的啦!!第一次看到台南淹水淹成這副德性~

DSC01053.JPG 

 

 

 

由於淹水的關係,我們也沒有辦法出門,只好叫小朋友來點娛樂了~~

 

 

忍者出現了~~

(我家老公說這樣反而像蓋達組織的勒!!)

DSC01052.JPG 

 

 

 

這頂蓋達組織帽.....不!!是忍者帽是老公家的姪女剛從日本帶回來給小朋友玩的!!

DSC01051.JPG 

 

 

ㄚ~弟弟不曉得從哪邊取的我遺失已久的眼罩,當起粉紅熊來了!!

DSC01056.JPG 

 

 

 

笑的真賤....不!!應該是笑的真健......康!!

令人想揍......不!!是想親......他一嘴!!

DSC01055.JPG

 

 

還好現在水已經慢慢在退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無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