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參予了TICA第一屆在台灣的比賽

但是由於Petey的狀況不是在很理想的狀態下

出賽前

其實我很猶豫

Petey到底要不要參賽

但後來想一想

Petey也已經6歲了

就當這次是畢業之旅好了

所幸這次成績也是出乎我的意料

進了Ring2.的Final的第十名

IMG_5088.jpg  

 

對我來說比賽是增加自己的經驗

也是增加出賽貓的經驗

固然贏了會很高興

但輸了我也會把它當成一次寶貴的經驗

比賽本來就是有輸有贏

在賽場上彼此貓主交換的經驗是很寶貴的

 

大家共勉之嚕!!

 

蘋果報導.JPG  

 

這次託Petey的福

讓我高調到不行onion%20(4).gif  

 

還好把我拍的還不錯

不然我就要哭了QAQ

 

 

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