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朋友,有時MIRROR Cattery會有待領養的貓咪要送養,所以天使喵列出的幾點需要注意的事項,

給想要領養貓的朋友們注意,若無法做到下列幾點的朋友就請別來信了,謝謝!!

 

1. 此貓咪,在新飼主及本貓舍的協議下,以領養方式至新飼主家,本貓舍將酌收領養費.新飼主不得在未知會本  貓舍的情況,任意將他轉送或轉售.

 

意即新飼主同意:不再將貓販售給其他人,或者賣給任何寵物店,或送到動物收容所,研究單位及類似機構.

 

(若因為特別原因而要放棄養貓,請於第一時間和本貓舍談談,讓我們嘗試替你的貓兒物色新的主人 ,惟絕不會作任何退款安排,敬請注意。)

 

 

 

2. 新飼主必須給予日常生活人道的照顧,並在生病時給予適當的醫療.不得遺棄.新飼主必須接受照顧貓咪的責任,並且提供貓咪享有相關的福利,遵守此貓繁殖者的指導,包括照顧,飲食,居住環境,以及健康狀況.並同意會陪伴貓,不會長期沒有人照管貓的生活.新飼主同意:不把貓養在戶外,如果真的把貓帶到戶外,也一定會替它戴上項圈,並有人在一旁看顧.

意即:新飼主必須對貓負與全責,給它必須的醫療照顧,和一個溫暖的家。

 

 

3. 不論在任何情況下,不得將貓施行不人道且不必要的手術.如:去爪拔除犬齒等....

 

 

4. 當疾病發生時,新飼主同意將貓咪帶去給合格的獸醫師,做妥善且專業的醫療照護.

 

 

5. 請新飼主成立Blog或每3個月寄新的照片至MIRROR Cattery的信箱中,好讓天使喵知道貓的近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