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來了各小笨狗嬌客

一整各快發瘋,要不是哥哥一直說想要養隻小笨狗,我想我應該這一生中都不會養到狗這動物吧!!

跟哥哥的阿拔商量了好久,決定用哥哥的壓歲錢買隻狗

(當然不能用我的錢,我的錢是要用來祀奉家裡的喵大爺們的onion%20(7).gif ),

決定買狗後,當然就是要開始做功課了,決定養和阿拔姊一樣的狗--長毛臘腸

(人家比較想要養泰迪熊狗onion%20(1).gif )

決定好狗之後勒,當然就是開始找狗要去哪買了,當然是不可能去寵物店買啦!!

目標放在信譽良好的犬舍嚕!!台北的犬舍離我們太遠,

所以就不放在考慮的名單中了(不過他們的狗真的是很漂亮>///<)

找阿找的~找到ㄧ家和我們距離不會很遠的犬舍,2話不說!! 抓著阿拔馬上去看狗~~~~~~~

因為我ㄧ開始就打算養巧克力顏色的女長毛臘腸(迷之音:阿不是哥哥要養的,怎麼是你在挑的......),

看了狗爸媽之後,就開始尋問犬舍主人是否有我們想要的小狗,

哈哈~剛剛有一胎剛出生1各星期的女巧奶,又是2話不說的下了訂金(迷之音:怎麼都是你在決定......),

在等待小巧乃長大的過程中,也陸續跑了幾趟犬舍,再去確定小巧奶的體格是否和我想的一樣!!

也順便再問問犬舍主人如何照顧狗的一些方法,畢竟養喵我ok,養狗可就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嚕,

多問準沒錯的!!

終於在上各星期小巧奶可以帶回家了,小巧奶的名字也確定了叫小笨狗--英雄Pinky<--哥哥取的!!

先來看看小小Pinky的真面目吧!!

 

 

很會裝無辜的表情!!onion%20(3).gif  

DSC03152.jpg DSC03155.jpg

DSC03234.jpg DSC03250.jpg DSC03255.jpg

 

 

睡到給我腳打結~~

DSC03256.jpg DSC03257.jpg

 

小小Pinky的期望就是不要在隨便尿尿了啦!!

一整個快發瘋onion%20(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