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兩各小朋友的娘了(onion%20(28).gif ),不過因為小朋友還小,

所以到也不是很在意有沒有收到母親節禮物.

不過還是會問問哥哥和弟弟有沒有準備送我什麼(很愛亂的娘6.bmp ),

哥哥神秘兮兮的說:老師說不能說,那是秘密!!

娘:跟我說啦~我不會跟老師說的,不然哥哥你小小聲的說.......

哥哥原本很堅持的說不能說,

不過他娘我可不是省油的燈,怎麼會不曉得,要哥哥不說秘密是一件對他很痛苦的事...

所以當然還是說了!!1untitled.bmp

 

哥哥:^$#!%&&($!~$$^^*&(*(%&#%@

娘:蝦咪~你共蝦咪~~完完全全聽不懂哥哥的外星語,好吧!!

   只好乖乖的等待母親節的到來,看有什麼surprise

 

4bbc087a3e9d2.gif 

 

 

 

 

 

 

口將~口將~口將~~~~~~~~

 

我的母親節禮物!!4.bmp

 

 

 

2.jpg 1.jpg

 

 

 

 

 

原來是幼稚園的老師要他們畫圖後,用明信片寄回家給媽媽一各surprise,

真是大驚喜onion%20(25).gif

 

 

 

 

 

 

 

 

 

 

 

 

 

 

 

 

 

 

 

 

 

 

親愛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的卡片,你們的心,媽媽收到了!!

謝謝你們~11.bmp

3.jpg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