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我和老公的7年之癢7年結婚週年的日子~

算一算和老公認識也已經十幾年了(真是緣阿~onion%20(7).gif )

7年來歷經了結婚,懷孕,生小孩(廢話onion%20(11).gif !!!)

 

也歷經了冷戰,和好,冷戰,再和好的日子~~~

 

想想也來為這各7周年做這不一樣的紀念好了!!

 

 

 

選擇了小熊的幸福櫥窗!!4.bmp

-----------------------------------------------------------

Showcase手作感動

e-mail: shaiomao@gmail.com

msn: micacabear@hotmail.com

blog: http://micabear.pixnet.net

-----------------------------------------------------------

 

 

選擇了和老公的共同美好回憶一起濃縮在我們的幸福櫥窗裡~~

 

 

 

4bbc087a3e9d2.gif 

 

 

 

 

 

IMG_8442.jpg 

IMG_8454.jpg IMG_8448.jpg IMG_8446.jpg IMG_8444.jpg IMG_8455.jpg

 

 

 

 

 4bbc087a3e9d2.gif

 

 

 

 

親愛的老公~

 

雖然,很多各晚上,你常常要,可是我不給!!

但是還是生出了兩各小蘿蔔頭來...........(來.....糟蹋我!!)

 

雖然,我常說小蘿蔔頭長大後,不曉得會不會養我們......

但你安慰我說:沒關係~再去給公所養........(可是我想穿金戴銀的)

 

雖然,這陣子我的心情起伏很大,很煩燥!!

但你總是安慰我說:沒關係,慢慢來......(可是我很急.....)

 

雖然,我是一各自我中心很強的老婆!!

但你從來不會在我強勢的時候跟我硬碰硬.......(因為你知道你一定輸)

 

雖然,我每次下廚幾乎都是煮給喵大爺吃的,

但我只要一下廚煮給你吃,你一定都很捧場的吃光光.......(因為不吃光,下次就沒有了)

 

 

 

 

 

 

雖然,還有很多很多的日子,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但是.........人說7年會癢!!

所以你癢的時候要跟我說~這樣我才可以準備基斯頭幫你抓癢!!

 

 

 

 

 

 

 

 

 

 

 

 

還有..................謝謝你這些年來的包容!!

 

還有..................很多~很多~等你回來後再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