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天使喵周遭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天使喵疲於奔命

小朋友的上學恐懼症

娘家的事

以及凡那比颱風吹壞了我家鐵門

刮花了車子<--老公的情婦

鐵門撞傷了我的腳

諸如此類的雜事

讓我真的沒有時間更新Blog

(嘿嘿~我是有正當理由偷懶的)

 

其實讓我最傷腦筋的還是小朋友上學的不適應

從開學到現在也已經快1各月了

可是小朋友每天上課的時候還是會哭

哭到我想把他的小雞雞割掉嘴縫起來

索性叫老公負起帶小朋友去上學的責任

 

 

 

我只好每天

逗逗喵來紓壓了

 

席羅的畫.jpg 

 

這是10.gif 席羅10.gif 幫我畫的喔!!

 

超可愛的onion%20(42).gif

 

 

 

So

我不是故意不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