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使喵一家人跑到大賣場準備囤積一些零食和生活用品時,

沒想到車子停好後,正從賣場的手扶梯正要進入賣場內部時,

看到了一個小朋友約4.5歲大正與我們往反方向前進,

因為沒看到有大人跟隨在旁邊,加上那時手扶梯上有賣場的工作人員正把手推車運送下來,

天使喵怕小朋友發生危險,就趕緊將小朋友帶下來,那時賣場的一些工作人員也看到了,也圍觀了過來,

天使喵開口問小朋友麻麻在哪裡,原本小朋友還沒哭喔~

一到工作人員過來說要帶小朋友去賣場服務中心時,小朋友忽然放聲大哭了起來

還抱起天使喵的大腿來,媽阿~其實天使喵那時只有一個想法(ㄚ~~鼻涕不要擦在我裙子上面!!),

工作人員要帶小朋友去服務中心,小朋友還一直抱著我的大腿不放,

現場圍觀的工作人員直說我有媽媽的味道,所以小朋友才會緊黏著我,

那時天使喵的內心狂吼著老娘我還是青春少女一枚,哪來的媽媽味道ㄚ??

可一回頭看到了自家的兩個寶貝蛋,好吧!!我認了~

只好好人做到底帶著號啕大哭的小朋友去服務中心看看他的麻麻有沒有在那裡了!?

沒想到!!!!!!!

小朋友的麻麻有在那,不過那位麻麻一看到小朋友就連忙將小朋友帶走,深怕我是誘拐小孩的人!!

我哩勒~連聲謝謝都沒有~真是火到爆!!

 

 

 

 

不過~讓天使喵最火的應該是那句: 有媽媽的味道!! 那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