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貓的壽命一般有8至15歲,你是否能作出承諾,照顧牠的一生?

2. 你能規律地抽出時間照顧貓咪嗎 ?

3. 你是否能夠提供一個安全而舒適的居所給貓咪 ?

4. 你的家庭成員(包括其他寵物)是否願意接受這位新成員呢 ?

5. 你能否負擔養貓的基本開支(包括食物,貓砂,適當的防疫注射及醫療保健) ?

我想以上5點都是基本的養喵原則~

倘若你有以上任何一點無法做到的,那麼天使喵請你別浪費時間看天使喵家裡的小喵了!!

因為天使喵家中的小喵並不適合你飼養喔!!

當你可以做到以上5點時,你可以進ㄧ步的看看MIRROR Cattery的小貓合約書,以及試著寄張自我介紹的表格給天使喵喔!!

那麼當MIRROR Cattery有新生小喵時,天使喵將以你寄給我的資料來做為是否可以成為小小喵主人的依據喔!!所以寫的越詳細越好喔!!

E-Mail: selkirk.rex@msa.hinet.net

MSN: yamirror@pc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